市信访局召开信访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20浏览次数:字号:[ ]

市信访局召开信访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接诉管理科  李绍源

为迎接国家、省信访局对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工作的检查,近日,烟台市信访局召开市直部门信访事项规范化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中心代表市城管局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培训。

此次会议采取单独培训的方式,由市信访局接访科、办信科、网络信访中心、复查复核办等业务科室负责人对参加人员分别就不同业务范畴进行培训。培训过程中,市规范化办公室工作人员还就市直部门办理信访案件情况进行了逐案查看,相关业务科室对案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十分中肯的整改意见。通过“点对点”的逐条梳理,“面对面”的分析讲解,“手把手”的查摆整改,增强了信访业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厘清了信访工作中的一些疑点难点问题。

上级业务主管部门通过工作会议开展业务培训,就上级有关新的政策、新的要求进行解读,各业务主管科室负责人进行具体讲解,使我们参会的人都感到大受益处。我们感到这种会议非常有必要,我们将乘这次会议的东风,更加规范我们的工作,努力提升我们的业务能力,为更加做好新时期的信访工作贡献出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