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抓好网上民声事项办理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日期:2017-10-23浏览次数:字号:[ ]

                                       接诉管理科

近日,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全市“网上民声”工作座谈会,主题是: 交流工作进行经验,讨论工作制度,提出工作要求。市城管局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为市直部门代表,就围绕本部门职责做好“网上民声”工作作了经验介绍。

多年来,市城管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先”的服务理念,结合自身职责工作密切关注群众诉求,按照快速转办、跟踪调度、高效处结、群众满意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网上民声”办理答复工作,问题转办率和回复率全部达到100%。针对热点、难点问题,市数字化监督中心积极牵头组织相关单位现场办公,集中进行解决。对群众反映的污水外溢、道路设施损毁等一系列问题,多次协调组织排水处、市政处等单位现场查看、积极解决,真正将工作做到实处。其他局属相关单位也都在自己职责范围内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保证了网上民声答复工作的顺利开展。

市数字化监督中心接诉管理科作为市城管局办理“网上民声”的具体职能科室,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抓好“网上民声”事项的办理工作,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城市管理部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做了解社情民意的“顺风耳”,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服务台”,努力为更加文明和谐的新烟台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