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区3000多套老旧路灯将退役进行更换
发布日期:2017-10-23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23日讯(YMG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曹宁)近日,记者从市城管局市政处了解到,2017年中心区路灯大修改造工程已经启动,此次主要是对市政管辖范围内支路及社区4.5米LED庭院灯、7.5米马路灯和部分12米马路灯等3376套老旧路灯设施进行更换。

    19日,记者在凤凰台路看到,路灯高空作业车有序停在路边,周围摆放着安全指示牌和反光锥,路灯工作人员正在作业车上对凤凰台路上的12米马路灯进行更换。在施工现场,对于影响路灯安装更换的绿化树,工作人员首先拿电锯对树枝进行修剪,再进行更换。正在操作路灯高空作业车的孙中兴告诉记者,由于道路两旁树木茂盛,对路灯光照有一定的遮挡,造成路灯光线穿透率小、照度不佳,此次更换的12米路灯由原来的160W单火LED灯更换为160W\60W双火LED灯,增加人行道路灯并将主灯头支架向外延伸,扩大了路灯光照面积。

    据了解,此次更换范围是市政范围内支路及社区的庭院灯,以及青年路、建设路、凤凰台路、白石路、毓璜顶东路等9条道路的马路灯,共计3376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