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广场更换供暖阀门,为今冬供暖做准备
发布日期:2017-10-31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中旬起,市政处启动市区文化中心广场供暖前设备养护维修工作,更换动力机房内供暖总阀门,保障驻广场各单位冬季正常供暖。

        据了解,动力机房内两个供暖总阀门总重超过半吨,主管文化广场范围内各个单位冬季供暖水的总输入,旧阀门已投入使用近10年时间,锈迹较深,漏水情况比较严重,容易造成供暖水压力不足,末端无法正常循环,严重影响各单位供暖效果。为增强冬季供暖效果,市政处采购并更换新阀门,之后将联系500供热公司进行试压。

       在文化广场地下地下二层动力机房内,可以看到,管道周边安装了脚手架、滑轮,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旧阀门拆卸,拆卸过程受管道内残留水压影响,边拆卸边喷黑水,且受阀门自重影响,最末拆卸的两个螺丝需要支架支撑管道及滑轮吊起阀门后,精确调整位置才能拆下,两个旧阀门顺利拆卸后,由人工抬下放置,利用高压水枪清洗管道内残留物,清洗完成后,新阀门仍需人工搬运至操作台,利用脚手架及滑轮吊起,对齐管道口进行安装。

       接下来将继续更换热量计量表及机组滤网,而后整个文化广场供暖系统将开展第二轮供暖水试压,试压正常后,本供暖季工作即可正常开展。供暖开始后,工作人员将24小时值班,确保供暖效果及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