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既有住宅供热报装服务
发布日期:2019-06-10浏览次数:字号:[ ]


(一)办理依据

《山东省供热条例》、《烟台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二)办理条件

以整单元为单位(单元未供热)集体提出申请,整单元并网安装户数达到单元总户数的70%以上。

(三)申请材料

1.申请表(既有住宅供热申请表);

身份证、房产证信息无法通过网络共享获取的,还需提供身份证、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复印件需注明“与原件一致”。

(四)环节和流程

1.用户申请;

2.制定方案;

3.开阀供热。

(五)承诺完成时限

1.用户申请(0.5个工作日);

2.制定方案(8.5个工作日);

3.开阀供热(3个工作日);

备注:承诺时限12个工作日,不包括设计、合同签订、施工、验收办理相关行政审批等城市供热企业无法控制时间

(六)办理成本

供热基础设施配套费、供热设施及安装服务费:垂直串联系统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15元的标准缴纳;分户控制系统的,按建筑面积每平米142元的标准缴纳。

(七)收费依据

烟价【2016】51号【烟台市物价局关于烟台市市区(旧城区)居民供热设施及安装服务费的通知】

(八)办理地点

烟台500供热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63号文化中心C区,新华书店西临。

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1楼公共服务供热107窗口,烟台市芝罘区菜市街46号

烟台市热力有限公司上夼营业厅,烟台市芝罘区上夼西路110号

烟台市热力有限公司幸福营业厅,烟台市芝罘区福成路11号

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1楼公共服务供热108窗口,烟台市芝罘区菜市街46号

(九)咨询电话

烟台500供热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窗口,电话:6627500

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1楼公共服务供热107窗口,电话:6269602

烟台市热力有限公司上夼营业厅,电话:6096011

烟台市热力有限公司幸福营业厅,电话:2998078

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1楼公共服务供热108窗口,电话:6096010

(十)流程图

 

(十一)有关说明

本公共服务事项将根据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相关内容的修改变动情况和工作实际要求,予以实时更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