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园林毓璜顶庙会吉祥物取名“毓满”
发布日期:2020-01-20浏览次数:字号:[ ]

2020年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毓璜顶庙会吉祥物名称经广大网友和专家的意见,在网友取名的基础上进行完善,最终定为毓满。

毓满,取“玉满”、“誉满”之音意,2020年适逢庚子鼠年,吉祥物取名“毓满”,象征着“玉满仓”、“誉满乾坤”等吉祥寓意。

首先,我们的农作物大米犹如玉般晶莹剔透,并且有首歌曲叫做“老鼠爱大米”,“毓满”谐音“玉满”紧扣庚子鼠年的主题,预示着2020年烟台市民的生活过得红红火火,全国人民必将收成满满,幸福满满,快乐满满,尽情享受丰硕的果实。

近年来,烟台的各项活动盛况多次在全国各大广播、新闻媒体争相报道,“毓满”谐音“誉满”,昭示着2020年我们的“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必将会“誉满乾坤”,欢迎全国更多的人来到我们烟台游玩,更加深刻、直观的解读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也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誉满全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