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毓璜顶庙会自创表情包 拜年用起来
发布日期:2020-01-21浏览次数:字号:[ ]

2020年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毓璜顶公园毓璜顶庙会举办时间为2020129日至23日,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为期六天时间。每天活动时间为:7:00--17:00,演出活动集中时间为:9:30-11:30,13:30-15:3018:00闭园。从环保及安全角度考虑,庙会期间(含正月初八即21日晚上),夜间(从当日1800至次日700)实行闭园管理,需要参观的市民游客可以选择其他时间逛庙会。

鼠年庙会除了有民俗类演出、非遗类展演、手工类百货等传统活动外,还有一些创新性的举动,鼠年公园特别邀请专业动漫设计者以庙会吉祥物和公园自创面塑人物为原型各设计一套庙会专属拜年表情包。庙会吉祥物毓满是公园首创光影结合的吉祥物,面塑人物小蓝和小粉是公园自创面塑人物,是一对在公园土生土长的面塑卡通人物,以他们为原型做成表情包既洋气,又喜气,市民朋友可以到公园微信公众号上下载保存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