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暖人心 精准帮扶助脱贫
发布日期:2020-01-21浏览次数:字号:[ ]


1月20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祥同志带队到栖霞市蛇窝泊镇西河南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局党组成员邢学东同志、副调研员郝轶群同志、市市政养护中心主任姜伟同志等参加了活动。



刘学祥局长一行深入帮扶村,为支持村级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送去扶贫专项资金30万元,随后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刘局长亲切与贫困户拉家常,关心贫困户目前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并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自2018年以来,市城管局多次来到西河南村,围绕增加农民收入,提高群众生活生产条件,加强村级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西河南村的组织建设、人口状况、村容村貌、交通状况、问题短板等各种情况,积极研究帮扶措施、制定帮扶计划,共筹措帮扶资金60余万元。通过“多管齐下”的措施和真心实意的帮扶,包村帮扶以来,该村的生产、生活环境有了显著的改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