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2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月19日上午,市排水服务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心党委副书记孙运涛同志主持会议,市城管局副调研员张文兵同志全程参加指导本次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心正股级(含)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晓波同志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回顾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特色经验做法,并对下步工作打算做出了具体部署安排。徐晓波同志指出,中心党委紧扣目标要求,坚持超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突出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和自选动作创新,通过组织学习研讨、专题教育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照检视问题等,促进了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徐晓波同志强调,要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一是学习教育要再加温;二是调查研究要再加力;三是检视问题要再加压;四是整改落实要再加码,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张文兵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8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市委书记张术平同志在全省和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并对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新的要求。

此次总结大会将有力推动中心党委进一步健全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使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巩固拓展,切实转化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