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波副市长到市城管局热力公司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0-01-22浏览次数:字号:[ ]

1月22日上午,烟台市副市长李波一行到烟台市热力有限公司南部新城供热中心走访慰问一线在岗职工,调研节日供热保障和用户服务情况。市城管局局长刘学祥等陪同。

李波副市长一行来到南部新城供热中心锅炉房,首先向坚守在供热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随后查看锅炉运行和环保设施在线排放监测情况,对公司供热运行、环保改造、用户服务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现场观摩了公司研发的客户服务APP,详细了解相关业务“网上办、零跑腿”情况,并强调,供热工作事关民生,要不断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特别是春节期间,要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了解用户需求,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供热质量和供热效果,让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公司领导表示,将认真贯彻领导指示精神,立足岗位、强化措施、提升服务,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供热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