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报到同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14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阻断疫情扩散,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制定《开展“双报到同战‘疫’”专项实施方案》,协助共建单位——四眼桥社区联防联控,共同抗击疫情。

2020年2月14日上午9点,中心副主任胡平、辛瑞福和政工科长林旭辉来到上夼东路联防联控联系点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详细查看人车进出登记、体温检测等情况。强调要提高认识,严格把控,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责任。同时,嘱托值守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社区工作直面居民群众,是防控疫情的前线。目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期,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通过“双报到”活动,积极参与社区抗疫工作,有力援助社区,进一步密切了与社区居民的联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步,中心党总支将继续与四眼桥社区开展形式丰富的共建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