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市区14条道路综合改造提升
工程开工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2-15浏览次数:字号:[ ]

2月14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市区14条道路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开工协调会。市城管局调研员赛志勇,市交通局运管处、交警支队、芝罘区城管局、莱山区城管局、水电气热企业、联通、移动、电信及局属有关单位、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市区14条道路综合改造提升工程设计方案,市政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通报了道路工程具体施工计划安排及管线搬迁计划。最后,赛志勇调研员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强化疫情防控,工程项目现场实行封闭管理,加强人员管控,落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局属单位有关重点工程项目要与道路工程同步实施,不得重复开挖。根据道路工程需要,各管线单位搬迁改造项目免收道路挖掘费用,但必须在道路开工计划前搬迁改造完毕;新增管线(扩容)项目需按城市道路挖掘管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也要在道路开工计划前搬迁改造完毕。市政养护中心作为项目实施单位,要加强管理,科学调度,与各部门、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道路工程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