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冒雨现场调度
重点项目开复工及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1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1日下午,市城管局刘学祥局长带领重点项目工作专班冒雨到部分项目施工现场,调度项目开复工施工人员到位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刘学祥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海韵广场海岸壁修复现场及渔人码头木栈道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施工准备及进展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刘学祥局长就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求局属有关单位抓紧时间梳理,尽快协调落实解决

刘学祥局长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做好工程项目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准备防疫物资,加强现场人员管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配合防疫、公安等部门做好人员登记,坚决防输入、防扩散,阻断疫情传染风险。要做好工程项目现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保持施工场地整洁、卫生。局属有关单位及施工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促进工程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