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热力有限公司全力做好疫情内部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4浏览次数:字号:[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在做好供热服务保障的同时,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来抓,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措施、齐心协力,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高度重视疫情,强化内部防控。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高度重视,成立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中层以上干部24小时通讯通畅,全面落实一级响应要求,对所有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实行“日报备”和“零报备”制度,确保早发现、早汇报、早诊断;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倡导“口罩文明”,弘扬正能量,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强化消毒和防护用品保障,为工作人员发放一次性口罩,发放消毒液,加大办公场所清洁、消毒、通风力度,创建整洁、健康、文明的工作环境。

二是提倡网络办公,减少人员接触。为了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暂停窗口办理业务,倡导用户通过网上办理或拨打公司客服热线,同时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深入贯彻落实“网上办、零跑腿”等“一次办好”便民服务措施,让用户办理业务更加高效便捷。

三是发挥党员作用,做好供热保障。目前正处于节日期间供热运行阶段,公司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供热运行保障,实行室外气温预警机制,随时根据供热运行曲线调整供热运行参数,全力保障用户家中温暖。同时,夯实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在供热检修、用户服务期间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大供热设施巡回检查力度,所有人员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提高巡检频率,仔细排查供热设备设施,确保供热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