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市城管局
捐赠10000只医用口罩
发布日期:2020-02-27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6日下午,山东华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于琴、行政管理部主任宋磊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市城管局捐赠10000只医用口罩,助力城市管理领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城管局认真履行职责,坚持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工作两手抓,始终坚守在园林、环卫、排水、市政、水气暖保障及信息平台值守等工作一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阻断疫情传染风险、维护群众正常生活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是美丽城市的园丁,也是保障民生的卫士。此次捐赠,主要是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表达爱心,希望环卫工人在当前辛苦而又危险的保洁工作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市城管局全体人员将化社会支持为动力,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民生事业保障,为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城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