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管理中心加强突发事件应急管理
发布日期:2020-03-20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应急管理工作有效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保障职工安全健康和公众生命产安全,近日,市环卫管理中心制定印发了《烟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进一步加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

预案依据《烟台市城市管理局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结合中心实际制定。预案内容涵盖总则、组织体系、运行机制、应急保障、监督管理、附则六部分。总则部分包含编制目的、依据、分类分级、适用范围、应急预案体系等内容。组织体系部分对突发事件应急管理领导机构、办事机构和各单位机构及职责进行了明确。运行机制部分对各单位整合资源,完善应对突发事件的预测预警、信息报告、应急处置、恢复重建及调查评估等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指挥水平进行了明确。应急保障部分对积极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人力、物力、财力等保障工作,保证应急救援工作需要,确保恢复重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出了要求。监督管理部分对应急预案演练、宣教培训、考核奖惩等提出了要求。附则部分对预案解释与组织实施及施行日期进行了明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