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四大广场检修照明设施线路,让市民亮亮堂堂“逛广场”
发布日期:2020-03-20浏览次数:字号:[ ]

       大小新闻客户端3月2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曲彩云 通讯员 宋大伟 摄影报道)3月19日下午,在文化广场大剧院门前,烟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配套施工人员李丕华、程立刚踩着车载升降梯在半空中检修祥云灯。

     “天冷、风大,在空中干活挺遭罪,不过这活也紧,得赶紧修好了,保证天暖和了市民能亮亮堂堂‘逛’广场。”李丕华一边说着一边手头不停地忙活着。随着天气转暖,广场春季设施维修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因为今年较往年同期温度回升较晚,目前气温依然较低,暂时不太适合地面大面积整修,目前文化中心、滨海、火车站、南站等四大广场都在进行前期的损坏设施排查和照明设施维修更换及线路检修等相关工作。

       城市广场作为一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成为中心城区市民的重要休憩娱乐场所。烟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所辖的文化中心、滨海、火车站、南站等四大广场自建成开放以来,一直把市民对广场设施的满意度作为衡量为民服务的重要标准之一。“天气暖和了市民就爱到广场上耍了,得保证夜间亮灯率,确保市民的安全。”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养护中心广场所工程部部长王守文表示,亮灯后更能直观地看出照明设施是否存在问题,平时检修工作一般要忙活到晚上九点半。目前,烟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结合广场年度春季设施维修计划,安排专人认真排查、巡视市区四大广场夜间照明设施,检修故障线路,更换损坏灯具,确保广场设施完好和夜间亮灯率达标,最大限度保障广场休闲市民的出行安全,营造良好的休闲环境。同时,烟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疫情防控仍需谨记在心,到广场上休闲娱乐请戴口罩,不要扎堆。据悉,春季设施整修将一直持续到四月底,五一期间,四大广场将以最美的姿态亮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