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服务中心在全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0-03-24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烟台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先进名单出炉,市排水服务中心荣获“十大建功企业先进单位”,排水工程公司第二项目经理部荣获“建功先进班组”,排水工程公司经理、工程师徐文杰同志荣获“建功标兵”荣誉称号!这是中心800多名工程建设者积极投身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取得的丰硕成果。

2019年度市排水服务中心担负莱山区雨污分流工程、福山区污水主干管扩建等8项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劳动竞赛过程中,中心紧密围绕烟台市总工会“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文件精神和要求,深入开展以“五比五赛一创”(比安全建设,赛人身、设备事故发生率;比工程质量,赛一次性合格率;比工程进度,赛生产计划完成率;比合同管理,赛合同履约率;比文明施工,赛施工管理水平;创优质工程)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活动。


其中,“莱山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入选市总工会“五一”看板展,莱山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是烟台市重点建设项目,主要对莱山区部分主次干路(山海路、红旗东路、港城东大街、观海路、滨海中路、迎春大街等路段)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实现雨水和污水两套排水系统,让污水全部汇集、输送至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让雨水流入周边河道及水体,既减轻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压力,又保护了海洋水体环境。工程自2018年开工至今,已完成总产值的83%,共铺设雨污水管线约28000米,安装各类雨污水检查井757座。市排水服务中心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持续发力,以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为管控重点,严格执行施工规范、标准,认真落实安全质量培训,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2020年,市排水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高劳动竞赛认识,继续以开展好劳动竞赛为抓手,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有效激发创造活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能力,推动排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