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南山公园梅花俏~
发布日期:2020-03-27浏览次数:字号:[ ]

3月里,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南山公园里的花渐渐开了,树渐渐绿了,好一派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景象。栖云阁广场上的梅园里,千余株梅花竞相开放,粉的、红的、白的...美不胜收,一派春意盎然景象。

进入梅园,移步即景,神韵无比的梅花随处可见,这里有宫粉梅、红妆梅、送春梅等近十个品种,粉的、红的、白的花朵,缀满枝条,迎风摇曳,淡雅的清香扑鼻而来。不时有喜鹊飞舞穿梭于花枝,蜜蜂“嗡嗡”叫着,在花丛中勤奋地采着蜜,一刻也不停歇。白粉相间的春梅争奇斗艳,在空中鸟瞰如同粉色花海,一幅幅梅园闹春美景让人沉醉其中。

红粉的梅花连成一片,令人眼前一亮,一扫心头的“阴霾”,“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眼前的疫情就如梅花经历的严寒,在严寒过后,必定是春暖花开,一片繁荣景象。

希望已经蛰居很久的你,外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来南山公园赏赏花、踏踏青,陶醉在春日的美景中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