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日常监管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02-25浏览次数:字号:[ ]

——市城管局开展重点项目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2月25日上午,市城管局赵利经副局长带队,到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局工程建设科负责人等陪同督导活动。

在项目现场,赵利经副局长一行听取了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并对参建各责任主体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情况及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标准规程执行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赵利经副局长强调,安全生产是必须守牢的政治底线,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参建各部门和单位务必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保持警醒,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按照隐患排查零死角、安全监管零盲点、风险管理零失控、失职渎职零容忍的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教育培训,坚决把风险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