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春天是什么颜色呢?
发布日期:2022-04-07浏览次数:字号:[ ]

草长莺飞四月天,春所到之处,无不盎然,柳岸青青,梅红杏白迎春黄。你眼中的春天是什么颜色呢?

春天是绿色的。春天是杨柳依依,她把自己的发丝染成了朝气蓬勃的绿色;春天是嫩绿的枝叶,充满生命的气息。

春天是红色的

春天是红色的。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梅园里的1000多株梅花次第开放,美不胜收。栖云阁广场西侧的杏花林早已按捺不住怒放的心情,朵朵粉嫩的杏花争先恐后地开放着,艳态娇姿,繁花丽色,占尽春风。

春天是黄色的。此时的连翘开的正盛,满目金黄,与山石相映,道出春天的生机勃勃,让人的心情瞬间变得畅快起来。

春天是蓝色的。蓝天白云,倒映在湖水中,好似水天相接。湖水中,鸬鹚戏水,游鱼逐波,天暖好个春。

繁花似锦,春风拂面,南山公园春色正好,我们一起相约,共赴春光无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