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召开全市城市防汛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8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7日下午,烟台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城市防汛调度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及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市防汛救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与会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防汛工作严峻形势,坚决扛牢城市防汛工作责任,抓好源头防治,做好防汛隐患排查整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城市防汛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城市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健全完善协调配合机制、提高城市防汛基础薄弱环节和应急救援保障能力。二是要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应急抢险机制。强化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建设维护,加强城市排水防涝短板弱项综合治理,提高城市防汛应急管理水平,保障市政设施安全运行。三是要强化组织推进,确保城市防汛保障有力。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宣传引导,严肃汛期值守纪律。要时刻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补齐工作短板,全力确保城市安全度汛。

(市城管局设施与安全科  董云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