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全市供节水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7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市城管局一级调研员、副局长王克山组织召开了全市供节水工作推进会议。市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区市供节水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供水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局公用事业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市老旧管网改造、二次供水、水质提升、节水型城市创建等工作汇报,通报了全市城市供水节水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城市供节水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区市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城市供水节水工作的重要性,加快推进节水技术改造完善水资源监管体系,节水工作贯穿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生产生活生态各领域,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确保节水行动取得实效,最大化满足人民生活需要、保障城市经济建设可持续发展

二、多措并举,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加快推进水厂深度处理工艺升级改造加大城市供水水质监测力度实时掌握水质动态变化加快推进老旧管网改造全力推进二次供水小区设施改造移交实开展非居民用水计划和定额管理工作,全力做好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和省级创建工作

三、强化监督,切实提升供水节水管理水平压实各区市主管部门工作责任,加强重点事项督查考核,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污水再生利用、雨水收集利用、节水技术改造等项目技术创新,加强节水宣传,从社会最关注的焦点问题抓起,从群众最迫切的希望要求做起,将节水措施落实到城市建设各个环节,不断提升城市供水节水管理水平。

 

(市城管局公用事业科  陈连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