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巡查不间断 文明典范新高度
发布日期:2022-07-13浏览次数:字号:[ ]

入夏以来,滨海一带和市区主要路段人流量逐渐增大,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现象日益增多,为给烟台市民提供良好消夏环境,自5月底,市城管局执法支队调整巡查方案,领导带队不定期开展夜间巡查,执法人员采取流动巡查、定点调查的方式逐步摸清夜间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的底数,并对违章摊点劝导清理。

目前,滨海一带夜间巡查已常态化,每天执法人员不间断巡查至晚10点,并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各区综合执法大队,调度各区综合执法大队增加夜间执法人员人数,及时清理整治违规问题。

    经支队与各区综合执法大队共同努力,通过近一个月的清理整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问题得到初步改善。支队将继续维护滨海一带治理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城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