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市城管局执法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3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市城管局执法支队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

支部党员通过学习讨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握和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坚定党的领导,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切实将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违建治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一支队伍”、“五纵五横”、和燃气执法检查等工作中守牢底线、提升能力,圆满完成各项执法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