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浏览次数:字号:[ ]

连日来,气温持续攀高,对户外劳动者提出了严峻的烤验广大园林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全力奋战在工作一线,持续抓好绿化养护、苗圃生产、公园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做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一线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下沉基层一线开展慰问工作。

慰问过程中,中心领导为一线职工送去了防暑物资解暑药品等,对一线职工勇战高温、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身体健康

此次送清凉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心工会组织的关怀,增强了职工凝聚力,也极大鼓舞了园林一线职工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品质,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园林养护管各项工作,为城市园林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