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退役军人参观人防工事
发布日期:2022-08-08浏览次数:字号:[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烟台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退役军人和部分党员到市人防工事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人防发展历史和知识,接受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退役军人们走进长长的防空洞,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被眼前一个又一个相互连通的防空洞和一条又一条长长的防空通道所吸引。人防办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述了当年防空洞建设的艰辛历程和动人故事,道出了人防工作者“保家卫国、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初心与使命。参观过程中,退役军人们回顾起曾经的军旅生涯,畅谈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的成绩和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一是开阔了眼界,对人防工程建设、人防设备设施战时用途、平战转换等有所了解;二是增长了知识,深入了解防空防灾以及应急救援方面的内容,对人防工作职能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三是增强了国防观念,进一步认识国家安全形势,增强了战备意识;四是明确了责任,要把优良的军人传统和作风带到排水工作中来,军魂不改、斗志不变,积极投身于排水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