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市排水服务中心一线助职工安全清凉度夏
发布日期:2022-08-08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高温来袭,空气湿度大、体感温度高。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永伟一行深入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将工会的关爱传递给中心一线工作者。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副局长刘保安陪同。

按照职工需求,市总工会购买了牛奶、饮品等慰问品,深入中心重点项目一线工作点走访慰问。

在为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资的同时,周永伟一行叮嘱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鼓励大家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中心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改善劳动条件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感谢他们为城市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希望这些慰问品能为他们送去丝丝清凉。”周永伟表示,一线工作者们克服烈日炙烤、高温炎热的实际困难,在各自岗位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尽责,为他们的敬业精神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